•  
首頁    |    產品介紹    |    神經元套件組    |    Neuron Creative Lab Kit-神經元完整套件組

Neuron Creative Lab Kit-神經元完整套件組

 
 
產品說明
 

Neuron Creative Lab Kit-神經元完整套件組

Makeblock Neuron是一款專為STEAM設計的可編程電子模塊平台。它包括30個不同的模塊,如LED顯示器,攝影鏡頭,超聲波感測器,馬達等。通過這些模塊,他們只需要按照他們想要的方式安排模組 ,就可以在最安全的情況下打造出自己的小工具和玩具。此外,簡易的軟體編輯系統可以讓兒童擺脫複雜的代碼,使他們能夠將模組變為現實生活中來運用。通過這種方式,模組可以既有趣又有實用呢 !

特色

  1. 簡單組合:5 分鐘完成專案,積木與積木連接透過磁鐵拼組,每個積木中都有自我電路保護功能,電子零件都有塑膠殼保護。
  2. 輕鬆學習:Neuron 積木一連就上手,無需在編寫程式,直接學習電子元件。
  3. 進階學習:透過 APP 撰寫圖形化程式,提升邏輯思考,並提供學習範例,自我學習。
  4. 相容性:外觀機構與 LEGO 積木相容,可以透過 LEGO 搭建出更多造型的專案。軟體可用 Makeblock 進行程式撰寫。

專案範例

水平儀

感應式門鈴系統

溫度計

音樂植物

智慧澆花器

自動門鈴

                                     


零件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