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產品介紹    |    mBot    |    顯示配件

Me LED Matrix 8 × 16 (LED 表情面板)

 
 
產品說明
SKU:13412
重量:30.40 公克 (g)

 
What's Me LED Matrix 8 × 16?
有沒有想過如果在你的 mBot 上加上一塊面板﹐這將是多麼生動的事?Me LED Matrix 8×16 會是很棒的開始﹐你可以自行創建表達方式、動畫或是其他各種有趣的顯示。
Programmable by mBlock
透過 mBlock 來拖拉來自訂你專屬的表情、動畫及滾動字幕﹐mBlock 是以 Scratch 2.0 Open Source Code 為基礎的圖形化程式開發環境﹐它讓編寫專案程式及互動應用程式更加容易﹐只需透過拖與放功能磚塊就能完成。
Clear and Bright
Me LED Matrix 8×16 擁有 128 顆藍色 LED 燈粒﹐並集中在 16 × 8 的點矩陣之中﹐它讓您能夠顯示您的動畫和字幕﹐更清晰﹐色彩也更明亮。
Enhanced Display Effect
使用半透明的壓克力板﹐能夠增強動畫和文字的顯示效果。
Great Compatibility
在 Me LED Matrix 8 × 16 上有特別設計過的 M4 透通孔﹐讓你在與其他 Makeblock 零件組裝時﹐只需要旋緊螺絲即可。
Have Fun with mBot
Me LED Matrix 8 × 16 經常與 mBot 一起使用﹐把 Me LED Matrix 8 × 16 加到你的 mBot 上﹐讓你操作 mBot 機器人的體驗變得更豐富﹐非常受到 mBot 使用者的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