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產品介紹    |    mBot    |    mBot 進階款

mBot Ranger

 
 
產品說明
What's mBot Ranger
mBot Ranger 機器人套組是一款三合一的STEM教育套件﹐並支援三種外形:機器坦克、三輪競速車與自主平行車。透過iPad、平板或電腦來編寫程式或控制mBot Ranger來開始你的探索!

Off Road Land Raider
做一部越野的機器坦克﹐陸上突襲者 (Land Raider) 是被設計來處理各種各樣不同的地形。


Dashing Raptor, the Predator
輕鬆地改造你的陸上突襲者﹐變成一隻急速猛禽﹐三輪競速車可以快速衝刺與旋轉﹐就像一隻猛禽。

Self-Balance Nervous Bird
智慧型自主平衡車在直線行駛、原地踏步與一定角度的傾斜時都能保持平衡。


Powerful Mainboard
Latest Me Auriga 主機板是以open-source的Arduino Mega 2560為基礎所開發出來﹐它不僅提供5種on-board感測器﹐另外還有10個擴充埠﹐讓您可以加入需要的功能。

Graphical Programming from PC
mBot Ranger完全與mBlock相容﹐這是以Scratch 2.0為基礎所發展出來的圖形化程式軟體﹐只需透過拖、放功能磚塊﹐就能更容易開發專案程式與互動式應用軟體。

iPad/Tablet Programming
除了使用電腦來編寫程式﹐mBot Ranger更支援使用iPad和平板電腦搭配容易使用的App-MakeblockHD來寫程式。

 
Wireless Control
MakeblockHD讓您能夠利用既有的功能﹐立即與Ranger互動﹐按下按鈕就能無線操控Ranger。

Free Online Courses
提供16個章節的Ranger圖形化程式課程﹐幫助孩子在不同遊戲場景中﹐一步一步體驗程式的樂趣。

Easy Wiring
配備RJ25埠讓接線更容易﹐只需將模組連接在一起﹐機器人就能快速組裝起來﹐所有的接線都能簡單又簡潔地完成。

Infinite Extensibility
與Makeblock平台完全相容 (約有400種零組件)﹐讓您能發展出更多不同的想法和功能﹐或探索上百種免費的線上專案。

mBot Ranger VS. mBot
想知道mBot Ranger與mBot有什麼不同嗎?來看看以下的對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