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產品介紹    |    神經元套件組    |    Neuron 神經元

Neuron 神經元

 
 
產品說明

Makeblock Neuron 神經元是什麼?

Neuron 神經元是 Makeblock 最新開發的教育套件 ,它是一個可程式的電子積木,每塊積木就是不同的感測器和輸出模組可以透過積木方式的拼接就可以完成成品的製作。然而透過不同的模組及拼接與自我創意的展現,就可以快速的完成獨特的機器人。除此之外,可以使用手機 APP 進行圖型化程式撰寫,開發出物聯網 ( IOT ) 專案。
 

特色

  1. 簡單組合:5 分鐘完成專案,積木與積木連接透過磁鐵拼組,每個積木中都有自我電路保護功能,電子零件都有塑膠殼保護。
  2. 輕鬆學習:Neuron 積木一連就上手,無需在編寫程式,直接學習電子元件。
  3. 進階學習:透過 APP 撰寫圖形化程式,提升邏輯思考,並提供學習範例,自我學習。
  4. 相容性:外觀機構與 LEGO 積木相容,可以透過 LEGO 搭建出更多造型的專案。軟體可用 Makeblock 進行程式撰寫。

專案範例

DJ 滑盤機

電子吉他

光影調色盤

音樂植物

敲敲小夜燈

拆炸彈

咬人恐龍

敏感小貓

鬧鬧機器人

 

零件清單

1 x 電源線 1 x 觸碰開關(Funny Touch) 1 x USB 線
1 x 藍牙積木 1 x GND 線 9 x 神經元積木板 
1 x 蜂鳴器積木 1 x 觸碰開關 36 x 插銷
1 x 伺服馬達積木 1 x LED 積木 20 x 橡皮筋 
1 x 伺服馬達 1 x 陀螺儀積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