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課程介紹
兒創意積木班
( 適合 3 歲以上 )
使用LEGO積木,引導孩子發揮想像力,創造出各種型態的積木,藉由分享作品,培想出小朋友的創造力、人際關係與表達能力

 
 

動力機械班
( 適合 6 歲以上 )
利用齒輪、槓桿、皮帶、凸輪、四連桿等物理與機械原理,讓小朋友能了解日常生活中的幾合原理與物理現象,培養孩子動手做與思考及判斷的能力。


 
 

EV3 樂高機器人班
( 適合 10 歲以上 )
利用LABVIEW的介面,讓孩子更加了解精密控制及結構設計,進而發揮所學創作出更好玩的作品,或更實用的生活應用。

 
 

mBot 機器人基礎班 ( Scratch )
( 適合 10 歲以上 )
利用 MIT 麻省理工學院所開發的 Scratch,搭配 Makeblock 所開發 mBot 機器人,讓孩子透過拖拉與拖放功能方塊,並且像積木一樣加以堆疊,就能實現動畫與機器人控制,培養孩子邏輯與思考能力。.
 
 

mBot 機器人進階班
( 適合已經上過基礎班的學員 )
利用 Scratch 介面,搭配 Makeblock 所開發的上百種零組件與感測器,讓孩子動手做出生活中的各種應用,並且學習結構設計與精密控制,培養出解決問題的能力。



 
訪客人數: 544,049 人次